11/21    10點半開著車 去梅山找寶貝 ︿︿
出發 ~ 綠色隧道 (國際咖啡節)
那邊有吃有玩又有趣

一到了會場 二話不說 先來的竹筒飯吃吃吧
配上一盤山豬肉 真夠爽 ~
我們逛街途徑 買了咖啡千層派甜筒炸魷魚

我們被一個攤位也迷住
毒蛇 ~
一直介紹鄭老師的人生大道
以及看蛇吃鴿子
還有重頭戲 就是棺材蛇(學名 財壽蛇 或名 蔭屍蛇
那種蛇 聽說500年出現一次
如果財壽蛇處理不好 會導致輕者生病重者死亡 ‧‧‧ 之類

如果看到財壽蛇會有意想不到的橫財意外
財神爺阿 ~ 保佑我 ︿︿
鄭老師請大家喝蛇酒(20年釀造
夠純 酷炫棒屌秋 ~
接近2點半我要準備回家了

我上班前 我有買些小蛋糕 準備給寶貝一個驚喜 ︿︿
生日快樂阿 我的寶貝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vi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