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 雖然是愚人節  我捉弄不少人 不錯玩 ^^

也是很重要的羽球雙打比賽

下午上完商事法這門課  我匆匆趕去球管

大家都在暖身 真是有模有樣 ...

 

我跟我弟一組  我弟來了 他真天 ><  竟然沒帶球練習  我天呀

你是來看人家打球 還是你自己要打球  搞不清楚狀況

我很像小乞丐一樣  好心的 ~ 大爺們 ~ 可憐可憐我這個小乞丐  給我一點球打 !!

 

終於第一輪比賽到了 對方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

其實真的不怎麼樣 ~

一開始我先給他們殺個5球 他們好像放棄似的

亂打一通  11 : 0 換邊 ^^

開始亂玩  歪這  歪那  ~

他們還是打不到  暈倒 !!

贏了第一輪 我們兄弟倆好像太放鬆 真以為沒人才

第二輪開始 就刺激

他們球速很快 有球就給我殺  害我守的很辛苦 ~

我們也不甘示弱  結果 18 : 21 我們輸了 ><

氣死我 ~ 謝謝今天來彭場的同學 ^^

下次  還是要繼續給他報名 ^^

不管單打雙打  凡事殺球就好 ~  大家說 對不對  ^^

 

學校的不順心 不過校外的我很尬意 ^^

晚上我跟我弟又跑一攤  一樣雙打 !!

連贏  雖然沒錢沒獎狀 不過好玩就好 !!

打的都是高手 !  可能在學校他們打的球路我們不熟

以後會是經驗  管我叫羽球王子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vi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